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乔学斌书记一行走访医学院慰问一线科研人员
发布时间: 2024-02-06 浏览次数: 347

        2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乔学斌一行走访我院,慰问一线科研人员,听他们提问题、讲建议、谈期待,并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美好的新春祝福。副校长胡孔法,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昊翔,校党办主任曹合社陪同,医学院院长沈旭、部分国家级人才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乔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部分科研实验室,对于目前还奋战在一线的老师及研究生表示慰问。随后,在与科研人员代表座谈时,乔书记强调,学校将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战略理念,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座谈会上,老师们对学校重视人才、关心人才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投身学校的发展事业中。沈旭代表医学院感谢乔书记及学校党政对医学院发展及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的指导、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学院将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切实抓好高层次人才引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余丹;审核人:沈旭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4688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 - 欢迎您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