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05 浏览次数: 42

1月 5日上午,医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 B8-319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院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沈旭教授主持会议。

首先,沈旭教授宣读了《关于调整医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的通知》,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由沈旭教授担任主任委员,张军峰教授、顾春艳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沈旭教授对当选的学术委员会委员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学术委员会是学院重要的学术机构,在审议学院学术发展规划、人才工作方案和学术研究计划等方面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他表示,学院发展目前进入关键时期,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切实履行职责,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作出贡献。随后,委员们畅所欲言,从学院学科发展、成果转化、青年人才培养、院企合作等多方面进行头脑风暴,积极探索学院的创新发展之路,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学院党委燕珂书记对学术委员会成员的建言表示感谢,燕书记表示,他相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的一届学术委员会一定能够发挥其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学术事务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力,更好地支撑学校的“双高建设”。

(撰稿人:余丹;审核人:沈旭)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4688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 - 欢迎您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