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校“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十佳班长”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16 浏览次数: 129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十佳班长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班级

在全校上下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际,为了全面深入推进我校学风建设,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现决定在全校本科班级中开展2022-2023学年“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十佳班长”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良学风班”申报、评选

请各班级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相关规定,进行申报

1、请各班级1119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somhimtw@126.com。材料包含:

1)《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名单汇总表》(附件3)。

2)“优良学风班”申报材料电子版(1500字左右,主题突出、格式规范、逻辑严谨、学风建设成果尽可能量化),可自行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3)“优良学风班”班级合影照片(横版)

2、学工处对学院推荐的“优良学风班”进行审核,对于校级听课记录反馈不理想的班级取消申报资格,不再候补。

二、“十佳班级”申报、评选

“十佳班级”在“优良学风班”评选基础上产生。请各班级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评选办法(试行)》(附件4)相关规定申请申报十佳班级的班级同时提交优良学风班材料。

1、请各班级1119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somhimtw@126.com。材料包含:

1)《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5)。

2)“十佳班级”申报材料电子版(1500字左右,主题突出、格式规范、逻辑严谨、各项指标尽可能量化),可自行提供相关支撑材料。申报材料中必须体现学习困难学生帮扶、文明课堂建设、班级读书活动等内容。

 

3)“十佳班级”申报班级合影。

2、学工处对“十佳班级”候选班级进行差额评选,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期间班级学风表现作为重要评选指标。具体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三、“十佳班长”申报、评选

请各班级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评选办法》(附件6)相关规定进行申报

1、请各班级1119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somhimtw@126.com。材料包含:

1)《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7)。

2)“十佳班长”候选人申报材料电子版(1500字左右,主题突出、格式规范、逻辑严谨,分个人情况、班级工作两部分),另可自行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3)“十佳班长”候选人生活照(横版)、证件照各1张。

2、学工处对“十佳班长”候选人进行差额评选,具体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四、表彰奖励

1、获得“优良学风班”的授予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称号,并给予400/班奖励;

2、获得“十佳班级”的授予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称号,并给予1500/班奖励;获得“十佳班长”的授予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称号。

3、学工处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线上线下宣传。

 

附件: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实施办法.docx

附件2: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名单汇总表.xlsx

附件4: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评选办法.doc

附件5: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申报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6: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评选办法.doc

附件7: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申报信息汇总表.xls


医学院学工办

2023年11月16日



相关附件.zip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4688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 - 欢迎您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