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 8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9月27日中午,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军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第四次党代会站在历史新起点上全面、科学地总结了过往五年的工作经验和成绩,以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回答了面对新征程、新形势、新变化,“建设什么样的南中医”“如何建好南中医”等时代命题,为未来五年确定了行动纲领,提供了行动指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面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和决议,在我校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征程上作贡献。

        会议强调,各支部、各学系、中心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任务,迅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精准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上来,积极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要求,把报告中描绘的宏伟蓝图落实为具体的行动与实效,奋力书写新征程上南中医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张军: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发出了深化改革、创新实干求发展的强烈信号,令人振奋、心怀期待。我们要用“归零心态”号召全院师生以昂扬姿态迎接新挑战,更加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更加坚定自觉地锻造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更加坚定地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麻彤辉: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支撑学院,我们将在学科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积极的探索,发挥学科优势,抓牢发展机遇,主动融入新格局,努力在人才培养方面提升水平,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为学校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燕珂:作为一名大学生思政教育和管理工作者,将把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作为未来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立德树人本领,实践并推动“三全育人”理念和“十大育人”体系落实落细,更好地提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成效。

        吕航:五年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学校各项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南中医师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我将带头落实学校党代会各项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紧紧抓住当前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宝贵机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为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尽自己应有的努力。

        关晓伟:党委工作报告中对学校立德树人和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翔实的布局部署。将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在研究生人才培养、基础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工作主动对接和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的各项目标与要求,为江苏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为南京中医药大学“双高”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林炜:“五大牵引性工程”“四大攻坚类行动”为学校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详细而具体的解决方案。作为一名专任教师和管理工作者,将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围绕中医、中药、中西医结合三大主干学科开展高水平、有组织的创新科学研究,深化医教研协同,加强高水平临床医学院建设,持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培养质量,为谱写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撰稿人:曹晨晓;审核人:张军)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4688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 - 欢迎您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