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688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8-31 浏览次数: 170

8月31日下午,4688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党委、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孙秀兰副校长、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刁佳副处长、周群副处长到会指导,4688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第一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军主持。

会前,两所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了深入谈心谈话,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6个方面问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12条具体要求进行了查摆。 

会上,张军代表4688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沈永健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随后,4688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第一临床医学院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围绕主题结合中心工作和分管领域等,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分析反面典型案例,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对发言人的实际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孙秀兰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首先,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其次,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特别是涉及两所学院改革创新发展“堵点”“难点”问题,增强实干能力,要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和制度体系;再次,要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要深入基层,加强沟通协调,巩固成果,落实问题整改,将“六个必须坚持”有机融入学院事业发展中。 

(撰稿人:曹晨晓;审核人:张军)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4688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 - 欢迎您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