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7-19 浏览次数: 190

7月18日下午4时,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8-319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主持。

张军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指示中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并实施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要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必须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以一流党建引领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建设。要凝心铸魂,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求“实效”,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生动实践。

(撰稿人:曹晨晓;审核人:张军)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4688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 - 欢迎您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