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党委书记张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284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5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在B4-102教室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院党员师生参加学习。

张军在党课上带领大家系统梳理了从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党章修订的历史沿革,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主旨内容和主要特点。他指出,党章的一次次修改,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党章的一次次完善,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

最后,张军要求党员师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不断推进学习向纵深发展,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扎稳打,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党员师生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对新修改的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今后,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必胜的信心勇气践行“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曹晨晓;审核人:张军)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4688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 - 欢迎您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