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688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4-26 浏览次数: 272

4月25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首期读书班开班。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集中学习并交流。

读书会期间,全体院领导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全面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相结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能。

张军书记强调,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和重要方式。我们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全体师生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筑牢思想根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领导班子读书班将分为三个阶段持续开展,同时,指导学院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学等学习活动。下一步,学院主题教育将在做到更“高”、更“实”、更“深”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站位学、结合实际学、深化专题学,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撰稿人:曹晨晓;审核人:张军)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 2016 4688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 - 欢迎您 邮箱:smls@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382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